close

我的同类。。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朋友很担心,以为我出了什么事。。

 

其实之前真的很忙。。

 

结果2010年悄悄来到了。。

 

以为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于是开始期待。。

 

可是原来我没变,身边的人都没变。。

 

只是时间在过罢了。。

 

到底我要到何年何日才会清醒?

 

清醒自己原来还是自己,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所有的事情总会回到原点。。

 

无论你走了多远,走了多久,还是会在最后回到原来的地方。。

 

曾经走过的,曾经经历过的,哪怕只是昨天的事情,都已变成回忆。。

 

就算有多么不舍,就算有多么难过,日子还是要过去。。

 

同类,在这个花花世界里,真的有吗?

 

要怎么找?用什么方法?为什么活到现在,还是没有人告诉我。。

 

人生在世,真的很短暂。。

 

真的很想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没有另外一个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活在世界上果然有时候会很寂寞。。

 

真的很需要一个同类来安抚。。

 

可是好像找了很久,很久。。

 

都找不到。。每一次以为找到了,结果又失去了。。

 

为什么我每次都这样?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是我的命运吗?

还是早已注定是这样?

 

是因为前世的我,流的泪太少?

 

所以今世要还?

 

我的同类有吗?在吗?

 

在哪里?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s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