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 

每一年的今天,好像从未大事庆祝过。最多就是全家大小出去吃一顿。只是今年,我突然有个想法:在家煮火锅吃。原本一切都进行得好好的,因为在巧合的情况之下,我还买了一个班兰叶口味的蛋糕。还附送一颗康乃馨哦。这算是在我长大以后,第一次送花给妈妈吧!

 

          回家后,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就像平时一样,有了一些声音。我都假装没听到。因为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真的很希望今天可以过得开心一点。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不想心情被打扰。其实母亲伟大到一种程度,不止把我们生下,她还把我们养大成人。教育那方面更不用说咯。虽然她读书不多,但都会尽可能让我读多一些。对她的感激真的很多!只是有时人与人相处,总会有点不愉快,就算是母女;母子也会这样。是另一方太紧张对方?还是怎样?总会有原因的。所以每次都会告诉自己:不能生气哦。还好到现在为止,我都算是好女儿啦。^_^

 

          所以今天我会乖,不会让气氛变得不好。因为这是身为女儿的责任!我会坚守我的原则!愿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不管有没有儿女,有没有结婚的女人都好,都能庆祝母亲节。就连我也会喜欢和爱上这个充满温馨和伟大的日子!如果可能,我真心希望我能遇到一个爱我,我爱的男人,我会愿意我会为他作任何事。包括最痛最辛苦的生小孩,我都愿意!希望会遇到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s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