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风车能带走我的烦恼。。。。 

不明白!原来一个人要决定一件事情是如此的困难。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几乎全部的同事都知道我能去面试。可是我却不喜欢这样!因为她们的过分关心的确令我烦恼!每一个人都问同样的问题,我一直回答同样的答案。很累!而她们一直问同样的问题!一直同样否定我的决定。

 

          那种教训和责备的口吻令到我无所适从。她们还是一味的说我傻。拜托!请问我傻在哪里?我只是决定不去面试罢了,有那么多问题吗?况且决定不去的人又不止我一个。那又何必苦苦追逼呢?不明白!我不喜欢在决定一样事情后又被人推翻。我一旦决定了就不会改变了。请别再为我担心和烦恼了好吗?谢谢你们的好意与关心!我真的已经感受到了。

 

          说真的就算教育部说了不算数,到最后把所有的老师都派回本州执教,我也无怨无悔。因为毕竟这是我的选择与决定。我不会怪任何人因为没人能让我怨。是我被教育政策给耍了。最多明年再申请过咯。就算它要因为我曾经没去面试而不再给我机会的话,那我也没办法!反正是教育界的损失!不是我夸大其实而是事实!

 

          算我求你们了,别再为我担心好了。我自己的事我真的自己会处理的。不要再说我小胆,也不要再说一些很伤人的话来刺激我好吗?如果你曾经住在没水没电的地方又或者没电话线的地方,那请问你能在这里长年累月的待下去吗?清醒一点好不好?不要只顾着玩耍。不要只顾着煲电话粥。给我时间好好想想,好好沉淀。让我慢慢自己决定我的未来号码?不要再说风凉话,不要再带着那种轻视我的眼神看我好吗?我,真的长大了。给我一些时间好好的想。我会有答案的放心!

 

          我的决定真的不为人任何人,而是为我自己。我为我的健康,我为我的快乐,我为我的安宁,我为我的适应能力,我为我的自私,为了什么都好,我要做我自己!就算不能当正式老师,我也心甘情愿。只要快乐就好!未来的未来,我一定会成功的!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s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