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蓝蓝。。。 

不爽一些人,因为总爱在我做的决定说出推翻我的意见。终于师训面试名单出炉了。就在我不想要的情况之下,我竟然能去面试。我早在名单还没出时就决定不去了。可是当我的想法被同事知道后,他们竟然觉得我不应该怕被派去沙巴,沙拉越。他们觉得那里很好,说我应该去。更说可能有个真命天使在那里等我。还说如果能够的话她们也想去那里。开始时,我不以为意所以只是傻笑。可是在这星期,我已经很不爽他们那种自以为是的态度。所以我回敬她们。

 

          我说:若你们那么喜欢的话,那大可全家大小一起搬去那里啊!何必那么渴望又不去?我说我不能适应内陆地区的环境生活就说我弱。你以为你真的可以吗?你去的话我包你三天就回来了。伟大什么?你吃素的,请问在那种山卡拉地方谁卖素食给你吃?神经病!还说你有家庭孩子,有父母不能去。那我说我也有父母啊,你却说我的父母还没到七老八十所以不用我超心。请问照顾父母,陪父母还有时间的吗?

 

          哦还没老到走不动就不用照顾。那可能是你的想法,那你也不需要别我和你一样啊!你以为你说你想就是对的吗?白痴!不对从一开始就不对。为什么你说的理由就是理由;而别人说的就是废话?你真以为你很高尚是吗?我呸。。。你才不是!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去不去关你们屁事?我就不能自己决定就要听你们这班半老的笨蛋来训我吗?虽然不可否认你们在教书这方面有帮过我。但请不要自大好吗?虽然我曾经很想当正式老师,但现在这份热诚已经被你们和一些学生给泼冷了。所以就算我不当老师,我也不会没有人生目标好吗?世界还很大,只要经济好转,我就不会饿死!

 

          不要一直好像一副很有经验很了不起的表情样子好吗?我去不去,决定都在于我,你们就不要大喊大叫了好不好?不止自己懂,还要帮我宣传让全办公室的人都懂!妈的,那么厉害宣传不会改行去做宣传部主任吗?自己说风凉话还不够,还要带动所有人陪你一起说,你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一直轮流被你们踩,我就不会痛不会受伤?怎么活到四十二岁了还那么思想白痴?

 

          你真的不是我,所以不要一直在指示我应该怎么做怎么走好吗?就算前面有黄金,我不要去拿,你也不能逼我!因为我是我,我有权利自己做决定难道你都不明白这道理?所以,听清楚,你,真的不是我,所以从现在开始闭上你们那些多嘴的嘴巴。再乱说话,我肯定回敬你!到时就别怪我不尊重长辈了!请记得:是你先一直在我面前为所欲为的说一些让我不爽的废话!试问我的父母都不逼我,你又是哪位有资格来批评我?你在我心里只是一个同事,别太高估你自己的地位!人人都有发言权,别让我出口伤你令到你没脸!说真心话:不要再左右我的决定,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所有的老鸟从现在开始请闭嘴!不然别怪菜鸟不给你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s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