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欢。。。 

 

在很多的挣扎之下,终于都做了该做的事。在昨天完成之后,心里有种很平静的感觉。虽然事情发展没有完全和我想象的一样,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至少有回音,我还不至于跟墙壁说话咯。感谢我得到的成果!

 

          虽然不懂结果会怎样,但我想好咯。我会给自己一个期限。在这段期限里我会为自己做一些我能力范围能做到的事。希望会有回应。我希望会在期限里有成果或是有进步,这样我就会很高兴了。

 

          昨天终于明白一些事,一些我之前有些误会的事原来只是一场误会。虽然之前我也只是误会半天过后就没事了但还是心里不安。总之我不会再误会了。开始欣赏这样的行为,开始喜欢这种生物。。。希望一直都好好好好。。。

 

          同样在昨天,我突然很明白有些人的行为原来真的不能只会看外表。有些人虽然表面很好,可是内心如何真的不得而知。又再一次对人类灰心。。。原来人真的可以那么不守信用,说过不会说出去又说。人,真的很难以预测。。。再一次清醒,有些心事,有些秘密很得要找一个靠得住的人倾诉,不然到最后受伤害的就是可怜的自己了。

 

          虽然遇到了这样的人,但我还是没对这个地球灰心哦。因为我一直坚信在这个五花八门的世界里,我总会也会也已经找到几个真正能让我倾诉的对象。然而这种幸运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所以我一直都很感谢上天让我在这一个世界上拥有这么多个能让我用心交的知己。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所有一切。也谢谢所有知己!所以呢,我的心情才不会被影响。我会远离我不喜欢的人,事务等。别让我不爽,不然我绝对不会对你客气。虽然我不是粗鲁的人,但请顾虑:我是人,我也有情绪的好不好?所以别做得太过火,不然我肯定回敬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s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