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回到原点。。

 

在外头流浪了好久,

今天,终于回归了属于我的大自然。。

用力呼吸,

告诉自己:我,回来了。

 

一眨眼,四年过去了。。

当初的一切还历历在目。。

而我应该也成长了不少。。

 

要离开的,终究会离开;

要留下的,终究会留下。。

而我,回来了。。

 

四年里,失去了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

问自己是否平衡得到?

我笑了,这问题,没有答案!

 

曾经忙碌得没时间做的事,

现在突然又时间做了。。

因为我的时间是我的,

没人能带走!

 

人生,就是这样,

无论你怎么努力奔跑,想逃脱,

最终,我们还是会回到原点,

停下来喝口水,让伤口愈合,微微一笑,

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

 

人生好像都被诠释为苦的,不是吗!

人嘛,要做的就是苦中作乐!

再大的烦恼,都要让微风轻轻吹走。。

 

此刻的我,双手紧握,在心里,

有一个信念!

我要从原点再次出发!

信心满满地告诉自己:

这一次,一定要坚强!

 

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soo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